【USJ攻略】有了這個竅門就能更有效率地享受USJ了。

Posted by: 山口彩
掲載日: Dec 9th, 2019. 更新日: Dec 10th, 2019

這個攻略是為那些第一次去USJ(Universal Studios Japan)的人而設。以下會介紹,如何有效避開擁擠的人群,遊覽「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等等主題園區景點的方法,以及購買哪種划算的USJ門票及購買技巧,還有一些帶小孩同行的建議。若是在去USJ之前,就要事先掌握這些秘訣,這樣到時候才不至於後悔。

Facebook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LINEで送る コメント


USJ攻略1 預先訂購門票

為了節省時間,並且能捉緊時間享受景點的遊玩設施,提前預訂門票是必須的。而USJ的「環球特快入場券Universal Express Pass」就相當於TDL(東京迪士尼)的「快速通行券Fastpass」,都是要付錢購買的。雖然價格比較貴,如果是打算要捉緊時間去玩的人,建議可以考慮一下買哦。

 

USJ攻略2 遊玩當天要先於開園前排隊

樂園的營業時間可以在此處查看,不過樂園也有試過早於這個時間開門。而那道門是在右後方,人比較少。

 

USJ攻略3 使用APP查看設施等候時間

即使不用特意去找資訊板,樂園也設有可供人提前下載的APP,以便查看各個設施的等候時間。它也可以利用GPS就能測量到遊客與景點之間的距離哦。

當然,等候時間也可以在電子公告板上看到。

 

USJ攻略4 享用「單人優先乘坐」、「預約乘坐券」服務要領

單人優先乘坐」是指當遊樂設施有空位時,可以優先給單人的服務。另外,兒童園區內「環球奇境Universal Wonderland」各種飛車項目都可以使用「預約乘坐券」。不論哪一個,它們都可以大大縮短等候時間!

 

USJ攻略5 自備環保袋

在USJ內購買任何手信,他們都只提供非手提的紙袋。我覺得這個真的很不合理。紙袋很大,而且又難拿,最後我想也不想就付錢買了個可以手提的袋子。(大尺寸的膠袋就要花600日圓…)→自2015春天之後,就開始改為手提膠袋了。

另外,也有放置投幣式存物櫃。

投幣式存物櫃的存放空間

小型 (寬 357mm x 深 453mm x高 398mm) 400日圓

中型 (寬 357mm x 深 453mm x高 533mm) 600日圓

大型 (寬 357mm x深 453mm x高802mm) 1,000日圓   ※只限影城外

當天內不限次數使用型  (寬 360mm x深 425mm x 高300mm) 400日圓

※使用時:500日圓,使用後退還100日圓

 

 

USJ攻略6 最佳取暖地「環球奇境Universal Wonderland」

USJ因鄰近海灣,所以在景點內逗留久了,會感覺到一股寒氣。若想取暖的話,建議到「環球奇境Universal Wonderland」的室內設施。不過由於那裡是兒童園區,所以會有很多家庭聚集在那裡,彼時會擁擠了點,不過因為它是免費自由進出取暖哦。裡面也有小賣店和休息區。

 

USJ攻略7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園區,即使不玩飛車也需要入場券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極受歡迎。即使不坐裡面的飛車,凴它高完成度的世界觀,即便只是在裡面走走散散步也非常值得!比如喝喝奶油啤酒,選購魔法杖作伴手禮等等……不過並不是可以自由進出的。可不要忘記進場前,要先取入園券哦

終於喝了一直都很想喝的奶油啤酒了

 

USJ攻略8 部份設施會按需提供雨衣

USJ裡有好幾個水上遊樂景點。特別是玩「侏羅紀公園Juassk Park」船遊,試過坐在最前排然後弄得渾身濕嗒嗒的!即使是後面的座位,它們本來都已經濕的了。雨衣可以即場購買,也可以自備帶過去。

 

其實很多時候設施的實際等候時間都比資訊顯示的要短。試過好幾次說要等180分鐘而做好覺悟去排隊,可是最後卻只需60分鐘就可以了。可能是預計了有更多持「特快入場券Express Pass」的人士。當然也會出現「實際等候時間如同所示的那樣」或「等候時間要再延遲」的情況……

再者,看過哈利波特的電影後可以更加能夠享受USJ的哈利波特世界!而園區內的售貨攤也可以買到高人氣的「青蛙巧克力」和「百味豆」,所以「蜂蜜公爵店」人群擁擠的時候,便是最佳時機去買它們了。

 

接下來是有關伴手禮的資訊了。以下都很推薦哦!

帶有危險異味的「鼻屎味」& 「蚯蚓味」百味豆

超級硬的「青蛙巧克力」

內藏可愛蜘蛛俠鳴門卷的「蜘蛛俠泡麵」

包裝精緻的「鯊魚小米餅&花生」

可愛史努比班戟

覓食中遇見美味的Hello Kitty乳酪椒鹽捲餅

 

山口彩

aya yamaguchi 編輯 / 作家
曾經營網店、其後就職旅行社、編輯等工作,後任自由業者。擔任以旅遊和自由為主題的生活方式媒體「TABIZINE」的主編後,創立了其姐妹媒體「イエモネ」。喜歡可愛的、美味的以及奇奇怪怪的東西。夢想著什麼時候能去太空。

| 如何旅行,觀光,美食,土特產,本地報告/部落格,小知識,小知識,大阪府,近畿


大阪府的觀光相關連結




1

#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