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觀光必訪】道頓堀的拍照打卡景點在這裡!

Posted by: 山口彩
掲載日: Dec 17th, 2019.

來大阪玩絕對不能不去的觀光景點──道頓堀。大啖大阪美食不用說,巨大的霓虹燈與令人印象深刻的超大店家看板,更是整條街都充滿著可以讓你拍照打卡的景點。 這次在大阪道頓堀實地取材打卡景點。

Facebook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LINEで送る コメント

目錄
Page 1
1 大阪名物,充滿娛樂性的超立體看板
Page 2
1 不能忘掉食倒太郎大人!
Page 3
1不能漏掉風情滿點的小路!


大阪名物,充滿娛樂性的超立體看板

螃蟹道樂 道頓堀本店」的超顯眼會動的螃蟹看板。不只拍照打卡,感覺拍影片也是相當好玩,官方網站上還會表示目前的等待時間哦。


道頓堀 麵粉博物館」不只可以吃到「章魚燒道場KUKURU 」的章魚燒,還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章魚燒以及章魚燒的食品模型。


還有有名的「大阪王將 道頓堀本店」。

づぼらや(Zuboraya) 道頓堀店」是大阪有名的河豚料理店

元祿壽司 道頓堀店」的看板更令人出乎意料。

說到大阪美食就是串炸,「串炸不倒翁 道頓堀店」今天老闆也在喊著 “禁止沾第二次醬汁!”

看板大戰還在繼續…在路上走著就算只看這些看板也覺得很有趣 (笑)。

那麼接下來,去拜見一下那位大人吧!

不能忘掉食倒太郎大人!


說到道頓堀的話‧‧‧就是食倒太郎大人了吧!
總是親切的微笑著。找找從哪個角度拍最帥呢…


個人覺得這個角度最上相!

食倒太郎大人所在的中座食倒大樓的「なにわ名物いちびり庵(Naniwameibutsu Ichibirian) 道頓堀店」裡面除了有食倒太郎的周邊商品外,還備齊了四千種以上的伴手禮,可以有效率的買齊各種伴手禮哦!

緊接著,不知道的話就會漏掉的秘境?拍照景點!

不能漏掉風情滿點的小路!


還有不能漏掉為小說及電影「夫婦善哉」之舞台的法善寺橫丁和觀光街道的浮世小路等,充滿著大正與昭和氣息的小路。就在中座食倒大樓鄰近地方,看到賣著好吃的烏龍麵的「道頓堀今井本店」的旗子之後…


會看到可以好好享受風情小路的氛圍,非常有氣氛的浮世小路。小路一直延續到法善寺去哦。


浮世小路是一條展示道頓堀的歷史與文化的觀光小路。跟外面大條喧嘩的街道比起來就像是異空間一樣。
「一寸法師大明神」的神籤聽說是有名的準。雖然是不留意就會不小心路過的一條小通路,但是非常有參觀價值!

山口彩

aya yamaguchi 編輯 / 作家
曾經營網店、其後就職旅行社、編輯等工作,後任自由業者。擔任以旅遊和自由為主題的生活方式媒體「TABIZINE」的主編後,創立了其姐妹媒體「イエモネ」。喜歡可愛的、美味的以及奇奇怪怪的東西。夢想著什麼時候能去太空。

| 觀光,觀光,美食,土特產,本地報告/部落格,小知識,大阪府,近畿


大阪府的觀光相關連結




1

#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