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伴手禮推薦!Daniel小巧可麗露可愛又高CP值

Posted by: 山口彩
掲載日: Dec 31st, 2019.

超適合拍IG美照的Daniel可麗露。精緻小巧的尺寸,一個只要120日圓。由於可以保存五天,無論是當作拜訪的伴手禮,或是去大阪旅行回來分送的禮品都很推薦。購買20入、35入裝的話則會用可愛的橢圓形箱子裝起來,十分討喜。這次就讓我們到LUCUA大阪進行現場直擊。

Facebook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LINEで送る コメント

超適合拍IG美照的Daniel可麗露。精緻小巧的尺寸,一個只要120日圓。由於可以保存五天,無論是當作拜訪的伴手禮,或是去大阪旅行回來分送的禮品都很推薦。這次就讓我們到LUCUA大阪進行現場直擊。

目錄
1 Daniel為蘆屋市第一家西式甜點店
2 馬上來品嘗八種可麗露!


Daniel為蘆屋市第一家西式甜點店

名為Daniel的西式甜點店,總店位在蘆屋市。這次我們來到的是位於JR大阪站北側、LUCUA一樓的分店。儘管網路上說有時會大排長龍,但恰逢新年假期的上午,只有幾位客人在排隊,人潮沒有想像中多。

看起來很美味的可麗露排排站。筆者來店時有多達八種口味,讓人一直猶豫要選哪個好。

20入、35入是用這麼可愛的橢圓形箱子裝的。感覺買來送禮也很棒。很適合拍IG美照呢!


還有這個名字十分特別,叫做「鰻魚的洞穴」的巧克力蛋糕。這是在麵糊裡混入黑巧克力、巧克力豆、無花果乾、杏桃烤製而成的細長型蛋糕。小的約16公分,大的約23公分。也有揉入奶油起司、白巧克力製成的白色鰻魚洞穴。另外還販售餅乾、塔等烤製點心。

馬上來品嘗八種可麗露!


這次因為想要比較看看全八種口味,所以買了綜合的十入。可以選擇十種自己喜歡的口味裝在一起。我們選了八種口味各一個,再加上兩個原味。


當時店內販售的品項,從左上角開始順時鐘方向分別是:原味、可可、抹茶、無花果核桃、白色聖誕、安納芋杏仁、柚子白巧克力、奶茶等口味。


卡麗露是法國波爾多的傳統點心,特色是外脆內Q的口感,不過Daniel的可麗露外層吃起來沒有那麼硬脆,整體偏濕潤Q軟。


編輯部吃完比較後的感想大多是:原味、安納芋杏仁、柚子白巧克力、奶茶的差別不太明顯;也有人覺得抹茶口味的茶味再濃一點會更好。

最受歡迎的是白色聖誕跟無花果核桃口味。個人覺得可可也很好吃。下次要買的話,應該會買20入的橢圓盒裝,選原味、白色聖誕、無花果核桃、可可各五個吧!

Daniel店家似乎每天都在研究新的素材,很期待日後推出新口味呢。
 

Daniel LUCUA店
http://unaginonedoko.com
地址:大阪市北區梅田3-1-3 LUCUA一樓(JR大阪站北側)
電話:06-6151-1228
營業時間:10:00-21:00
口味:原味、可可、抹茶、無花果核桃、白色聖誕、安納芋杏仁、柚子白巧克力、奶茶

可麗露 原味10入   1200日圓
可麗露 綜合10入   1200日圓
可麗露 20入橢圓盒裝 2800日圓
可麗露 35入橢圓盒裝 4800日圓
※2019年1月2日起調整價格,單入含稅108日圓→120日圓
※線上商店目前暫停營運(2019年1月12日的資訊)
賞味期限:約五天

 

山口彩

aya yamaguchi 編輯 / 作家
曾經營網店、其後就職旅行社、編輯等工作,後任自由業者。擔任以旅遊和自由為主題的生活方式媒體「TABIZINE」的主編後,創立了其姐妹媒體「イエモネ」。喜歡可愛的、美味的以及奇奇怪怪的東西。夢想著什麼時候能去太空。

| 美食,土特產,本地報告/部落格,美食,大阪府


大阪府的美食相關連結










1

#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