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點【渋谷ストリーム(Shibuya Stream)】IG打卡熱點第一位就是這裡——檸檬汁專賣店「レモネード バイ レモニカ(LEMONADE by Lemonica)」!

Posted by: 山口彩
掲載日: Jan 28th, 2020.

涉谷的新景點Shibuya Stream已於2018年9月13日開幕。在滿聚了各色魅力的店鋪和餐廳的Shibuya Stream,引發了此次矚目,堪稱是IG打卡熱點排行榜首位的就是——檸檬汁專門店「LEMONADE by Lemonica」!

Facebook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LINEで送る コメント

2018年9月13日, Shibuya Stream作為一棟大型複合式商業大樓在涉谷川的沿岸正式開張。這裡的各種店鋪和餐廳,無論是自己一個人,還是閨蜜聚會都能夠滿足哦。

本次要介紹的是,連筆者自己也油然而生一種「IG打卡熱點的第一位就是這裡!」這種感覺的檸檬汁專門店「LEMONADE by Lemonica」。接下來就附上打卡熱點的照片來一起進行實地報道吧!


「LEMONADE by Lemonica」位於Shibuya Stream 1/F的涉谷川沿岸。

涉谷川沿岸的這家店鋪,以色調明亮的流行招牌作為標記。這家起源於金澤的正宗檸檬汁專門店,在東京的下北澤和原宿也有分店。

由砂糖醃製的生檸檬榨出來的檸檬汁是店裡的原創食譜。在清新而又風味十足的果汁基礎上搭配蘇打或是冰塊,再混合各式各樣的水果或飲料,就能夠享用獨特創新的檸檬汁。

這就是菜單,筆者試喝了原味檸檬汁和草莓蘇打檸檬果汁。果然在這炎熱的天氣,蘇打果汁喝起來會覺得特別爽快美味。草莓的香甜也和檸檬汁非常相配。不喜歡吃甜的人可以選擇追加新鮮檸檬(需另加100日圓),這樣就可以盡情享用了。

在寒冷天,也絕對要嘗試一下這裡的檸檬汁熱飲。

IG打卡點之一 鞦韆區

試著向店員打聽了一下他們推薦的拍照點!果然首先是這裡——鞦韆區。一邊拿著檸檬汁,一邊蕩著鞦韆自拍,是這裡約定俗成的一環呢。

IG打卡點之二 捕捉檸檬的水滴!

然後就是這裡。緊挨著剛才的鞦韆區,重點是要拍出用杯子來接住檸檬水滴的感覺。

IG打卡點之三 活用檸檬藝術牆

接下來就是將檸檬汁放在鞦韆區的櫃檯上面擺拍。牆壁上的藍色和檸檬黃交相輝映,顯眼奪目!

IG打卡點四 王道的看板


說到王道,店鋪的主要看板也相當可愛。一邊拿著檸檬汁和看板一起入鏡的感覺也不錯呢。

綜上所述,筆者在令人不由自主就會產生拍照慾望的Shibuya Stream拍照熱點「LEMONADE by Lemonica」裡盡情享用了一番,承蒙款待。

雖然不到很“上鏡”的程度,但也可以像這樣就站立在店前沿著河岸的櫃檯飲用檸檬汁哦。

 

LEMONADE by Lemonica

https://shibuyastream.jp/shop/shopdetail.php?id=4

山口彩

aya yamaguchi 編輯 / 作家
曾經營網店、其後就職旅行社、編輯等工作,後任自由業者。擔任以旅遊和自由為主題的生活方式媒體「TABIZINE」的主編後,創立了其姐妹媒體「イエモネ」。喜歡可愛的、美味的以及奇奇怪怪的東西。夢想著什麼時候能去太空。

| 美食,本地報告/部落格,美食,關東,東京都23區


東京都23區的美食相關連結











1 2 3 NEXT

#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