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限定版KITKAT巧克力15種口味排行榜!人氣口味是!?

Posted by: 山口彩
掲載日: Feb 25th, 2020.

作為日本國內旅行伴手禮和外國人的日本伴手禮也十分受歡迎的地方限定版KITKAT巧克力,編輯部挑選了15種來做評比,列出了排行榜!人氣甚高的宇治抹茶、美庵草莓、造成話題的日本酒、梅酒口味也榜上有名。

Facebook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LINEで送る コメント

可以說是旅行伴手禮必買的地方限定版KITKAT巧克力,是以源自當地的食材或特產為主題的獨特點心,有「Made in Japan KITKAT」之稱,在外國人中也很受歡迎。

這次編輯部從累計350種、市面上目前販售超過40種的豐富口味中,挑選了15種來做評比,列出了排行榜!
※排行榜純屬個人感想,敬請見諒。


第15名 紅薯|沖繩・九州特產品

有許多感想是覺得「紅薯的味道比想像中還要淡」。不過顏色就的確是紅薯的樣子,淡淡的紫色非常漂亮。

第14名 北海道紅豆&草莓|北海道特產品


「草莓的風味比較強烈,沒什麼紅豆的味道」的意見比較多。也有「如果作為草莓口味的話可以接受」這樣的意見。

第13名 梅酒 鶴梅|平和酒造


剛上市不久的口味。對大眾來說是人氣口味,然而在編輯部列為第13名。味覺上的衝擊十分強烈。

第11名 (並列) 紅葉饅頭口味|廣島特產品


明顯分成喜歡跟不怎麼喜歡的兩派。也有感想是覺得紅豆的存在感「很有趣!」、「意外地好吃」。

第11名 (並列) 信州蘋果|信州特產品


「蘋果口味不是白巧克力,而是普通的咖啡色巧克力,這點很令人意外」這樣的意見占多數。也有幾位覺得「很不可思議」。

第10名 紅豆夾心口味|東海・北陸特產品


這也分成兩派。喜歡吃的人很推薦這種意想不到的組合,無法理解其美味的人則認為普通的巧克力和紅豆加起來味道太強烈。

第8名 (並列) 日本酒 滿壽泉


能確實感受到日本酒風味的口味。十分有高級感。

第8名 (並列) 田丸屋總店山葵口味|靜岡・關東特產品


票數分為兩邊,一部分的人覺得很有山葵的味道「很可以」,另一部分的人則疑惑「為什麼要和山葵搭在一起」。

第7名 蘭姆葡萄乾|東京特產品


如果蘭姆葡萄乾的味道再濃郁一點的話,名次應該就能更高。也有人覺得像「變軟的蘭姆葡萄乾」。雖然不太明白為何東京是蘭姆葡萄乾口味,但據說是追求「成熟洗鍊的滋味」。

第6名 草莓起士蛋糕口味|橫濱特產品


這個一樣不太明白為何橫濱是草莓起士蛋糕口味,據說是因為「港都橫濱所洋溢的異國風情」。儘管味道中規中矩,也有人說「希望起司蛋糕味道還能再強一點」。

第5名 櫻正宗 大吟釀|關西特產品


同樣是日本酒風味,但這個口味與其說是日本酒,不如說更像甘酒。這點反而在編輯部贏得更多人氣。整體來說「淡淡的很好吃」、「想吃生魚片了」、「像甘酒的味道跟巧克力很搭」等等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第4名 美庵草莓|九州特產品


高級草莓美庵的口味獲得第4名。有許多意見是「比栃乙女草莓口味更高雅,草莓的風味較為強烈」,但作為巧克力點心是好是壞,就看個人口味決定了。

第2名 (並列) 伊藤久右衛門 宇治焙茶|京都特產品


宇治焙茶的濃郁風味和巧克力簡直是最佳搭配。把這個口味列為第一名的人不在少數。筆者也是其中之一。

第2名 (並列)栃乙女草莓|栃木特產品


儘管草莓口味整體來說名次都比較高,編輯部判定由栃乙女草莓贏得勝利。「熟悉的味道」、「草莓不會太搶鋒頭」、「草莓和巧克力的味道很和諧」等等,作為巧克力點心的均衡感似乎是獲得票數的主要原因。

第1名 伊藤久右衛門 宇治抹茶|京都特產品


對大眾來說也很受歡迎的宇治抹茶贏得第1名。比起一般的抹茶口味,抹茶的味道更為濃郁,不過也讓人直呼「果然很好吃」。當然跟「伊藤久右衛門」合作也是原因之一,但兩種茶的口味都十分有人氣!

「這些地方限定版KITKAT巧克力,在哪裡可以買到呢?」想知道的話,就去官方的線上商店網站看看吧。

>>>點此前往地方限定版KITKAT巧克力官方線上商店

山口彩

aya yamaguchi 編輯 / 作家
曾經營網店、其後就職旅行社、編輯等工作,後任自由業者。擔任以旅遊和自由為主題的生活方式媒體「TABIZINE」的主編後,創立了其姐妹媒體「イエモネ」。喜歡可愛的、美味的以及奇奇怪怪的東西。夢想著什麼時候能去太空。

| 土特產


土特產相關連結











1 2 NEXT

#TIPS



土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