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前往「シンビジ」(SHINBIJI)──通向不為人知的海的階梯【宮古島遊記5】

Posted by: 山口彩
掲載日: Apr 14th, 2020.

因宮古藍之名而被稱為擁有絕美海景的宮古島。從宮古島出發經伊良部大橋連接的伊良部島,有一條好像電影拍攝地,通向不為人知的絕美大海的階梯。以下筆者將介紹這個可以說是不為人知的絕世隱秘美景「シンビジ」(SHINBIJI)。

Facebook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LINEで送る コメント

從宮古島出發經伊良部大橋連接的伊良部島,有一條好像電影拍攝地,通向不為人知的絕美大海的階梯。

以下筆者將介紹這個可以說是不為人知的伊良部島絕世隱秘美景シンビジ(SHINBIJI)


從停車場進入崎嶇險峻的小路

「シンビジ」(SHINBIJI)地處於伊良部島北部、白鳥崎和「フナウサギバナタ」(FUNAUSAGIBANATA)觀景台之間。筆者就這樣一個勁兒地圍繞著島奔跑。

就在「フナウサギバナタ」(FUNAUSAGIBANATA)前頭,有一條狹窄的小路一路通往大海,於是就從那裡走下去了。

走了下去有個可以容納幾輛車的小型停車場。筆者去的時候沒有人。反而見到非法拋棄的垃圾零零散散地棄置在那兒,驟然令人覺得有點陰森恐怖。

重新調整一下心情,繼續走入那條向海的小路。而小路也儼然變成了一條散步的人行小道了呢!

小道變得越來越崎嶇險峻,可筆者也沒想麼多繼續向前走。不過,也要小心路旁的草割到手腳,大家也請注意這一點哦。

繼續往前走,就發現了……

清幽隱蔽的秘境!

前面就是大海了!

終於見到了這條通向大海的階梯了。

真的很美。海水由翠綠色漸變成鈷藍色,好一個美不勝收的絶景。坐在這階梯上,我完全沉浸在眼前這片靚麗的大海。

海水的澄澈令人不禁很想暢泳在這片大海裡,可它的波浪很高,在這裡游泳的話,應該會很危險的吧。也許還是坐在這裡觀賞景色會比較好。畢竟筆者覺得,這裡是一邊欣賞亮麗的海景,一邊享用點心或者午食的最佳理想之地!

筆者一站在這裡不禁就想,若是能見到海龜就好了……。

也順帶一提,在「フナウサギバナタ」(FUNAUSAGIBANATA)的前頭,有一個名為「三角點」的絶美景點,只要再深往剛才那條小路就能去到。但它是懸崖,所以還請大家自行承擔風險,畢竟它是一個比較危險的景點。然而入口那裡停泊了相當多的汽車。可見它的吸引力有多高。Google地圖上也可以查到這個景點,想去的朋友請先評估下自己能否承擔安全風險哦。

シンビジ( SHINBIJI)
地址: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

[All Photos by Aya Yamaguchi]

 

>>>美得令人窒息的藍與綠。從東平安名崎燈塔遠眺宮古島美麗的大海【宮古島遊記1】

>>>下地島機場絶美景點——「17END」!「幻影沙灘」何時出現?【宮古島遊記3】

山口彩

aya yamaguchi 編輯 / 作家
曾經營網店、其後就職旅行社、編輯等工作,後任自由業者。擔任以旅遊和自由為主題的生活方式媒體「TABIZINE」的主編後,創立了其姐妹媒體「イエモネ」。喜歡可愛的、美味的以及奇奇怪怪的東西。夢想著什麼時候能去太空。

,, | 觀光,本地報告/部落格,觀光,沖繩縣,九州‧沖繩


沖繩縣的觀光相關連結











1 2 NEXT

#TIPS #宮古島 #伊良部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