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地島免費觀光景點是這裡!四個景點大推薦 【宮古島遊記12】

Posted by: 山口彩
掲載日: Jun 2nd, 2020. 更新日: Jul 4th, 2020

由於伊良部大橋的開通交通而變得相當方便的下地島。下地島機場也預定在2019年將改為國際機場,今後會越來越有人氣的下地島。浮潛天國的中之島海灘為苜,這篇將介紹下地島可以不花錢也可以玩的盡興的觀光景點。

Facebook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LINEで送る コメント

下地島是一座與伊良部島有連結橋的小島。伊良部大橋開通後,這座小島的交通變得方便,加上占了島的大半面積的下地島機場也已經在2019年改為國際機場,是知名度與人氣也逐漸增加的景點。

地圖右邊是伊良部島,左邊是下地島。


想浮潛來這裡!中之島海灘

中之島海灘的標示牌。

宮古島的海洋用品店的店員也說若是想在宮古列島浮潛的話,推薦這個中之島海灘。白天會有浮潛用具出租業者的車停在這裡。

免費停車場標誌的路邊長這樣子。並不是太寬敞。停車車輛多的時候,還會停到道路上去。

路邊還有像是鳳梨的果實,也發現野生的林投樹。

走到海灘來之後,有陽傘和類似海之家的設施。到這邊的時候才剛過早上8點,海灘上一個人都沒有。

海灘雖然也有沙灘,但是到處有岩石突出,赤腳的話有點危險。需要穿海灘鞋或是船用鞋。另外,因為沒有廁所,所以要先準備好。

隔天,筆者也到中之島海灘去浮潛了,觀賞到很多漂亮的珊瑚與熱帶魚。因為是浮潛著名海灘,人相當多。也有很多外國人觀光客來這邊。

中之島海灘
地址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
有免費停車場
無廁所及洗澡間

帶岩<下地島巨岩>

被稱為「帶岩」的下地島巨岩。傳說是以前被大海嘯沖上來的巨岩。大岩石前面有紅色的鳥居坐鎮,這樣的的光景很有威嚴莊重感。

下地島巨岩
地址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
附設免費停車場

通池

在潛水點中著名的通池。跟海相通,聽說是潛水家們嚮往的潛水點。也被指定為沖繩縣天然紀念物。

通池
地址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字佐和田
附設免費停車場
附設免費廁所

下地島機場17 END

占了下地島大部分面積的下地島機場。用來訓練飛行員的機場,不過已經在2019年3月落成航廈,開放國際線接待旅客。雖然無法進入到機場裡面,在周圍開車兜風還是可以的。這座機場的滑行道的末端被稱為「17 END」的絕景景點。

雖然跟天氣機遇也有關係,但對筆者來說,是這次宮古島旅行中最能感受到海洋之美的地方。詳細請閱讀『下地島機場絶美景點——「17END」!「幻影沙灘」何時出現?【宮古島遊記3】

下地島機場RW17END旁的海灘
地址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

>>>美得令人窒息的藍與綠。從東平安名崎燈塔遠眺宮古島美麗的大海【宮古島遊記1】

>>>來間島「AOSORA PARLOR」療癒身心的美味冰沙【宮古島遊記8】

[Photos by shutterstock.com]

山口彩

aya yamaguchi 編輯 / 作家
曾經營網店、其後就職旅行社、編輯等工作,後任自由業者。擔任以旅遊和自由為主題的生活方式媒體「TABIZINE」的主編後,創立了其姐妹媒體「イエモネ」。喜歡可愛的、美味的以及奇奇怪怪的東西。夢想著什麼時候能去太空。

,,, | 絕景,觀光,沖繩縣,九州‧沖繩


九州‧沖繩的沖繩縣相關連結











1 2 3 4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