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不會後悔的宮古島絕景展望台個人排行榜【宮古島遊記15】

Posted by: 山口彩
掲載日: Jun 23rd, 2020. 更新日: Jul 4th, 2020

以來間島的龍宮城展望台、伊良部島的牧山展望台為首,將去過的宮古列島的展望台,排了一個去了不會後悔的絕景展望台個人排行榜!以美麗海洋著名的宮古島。可以近距離體驗那種美麗雖然是不錯,但從展望台眺望整個大海也是另一種絕景。

Facebook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LINEで送る コメント

以美麗海洋著名的宮古島。可以近距離體驗那種美麗雖然是不錯,但從展望台眺望整個大海也是另一種絕景。這次要將去過的宮古列島展望台排一個去了不會後悔的個人排行榜!


去了不會後悔的宮古島展望台 第五名 池間大橋展望台(西平安名崎/西平安名岬)

池間大橋展望台就如它的名字是眺望池間大橋的展望台景點。不過,實際上就是這樣約兩層樓高的小展望台。有三座風力發電的風車的風景是它的特徵。是宮古島的最北端,也是宮古島最西端的地方。從宮古機場出發約30分鐘車程。

走下展望台,去海岬的末端看看吧。途中會通過植物茂密的小路,或是有石頭的地帶,穿雙好走路的鞋可能比較好。

可以從海岬眺望池間大橋。這一天雲稍微有點多,如果天氣再更好一點可能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池間蔚藍」。不愧是有建造風車的地方,筆者來訪的時候風非常的大。

晴天時海洋美景的潛力,象徵性的風車光景,排名給他第五名。

池間大橋展望台(西平安名崎/西平安名岬)
地址 沖繩縣宮古島市下地來間
附設免費停車場
附設免費廁所

去了不會後悔的宮古島展望台 第四名 牧山展望台

牧山展望台的位置在與宮古島以伊良部大橋連結著的伊良部島上。宮古機場開車約30分鐘以內。以渡鳥灰面鷲為設計發想,現代化設計的展望台。

牧山展望台的樂趣在於幾乎能夠看到伊良部大橋的全景。從展望台上觀看雖然也很好看,也推薦從展望台旁邊的休息區廣場眺望伊良部大橋。

牧山展望台
地址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字池間添923-1
附設免費停車場
附設免費廁所

去了不會後悔的宮古島展望台 第三名 フナウサギバナタ(Funausagibanata)展望台

同樣位於伊良部島的フナウサギバナタ(Funausagibanata)展望台。宮古機場出發約30分鐘多一點的車程,在伊良部島的北部。這裡雖然也以灰面鷲為主題,但是跟牧山展望台的感覺又是大不同的呢。壯觀又很有衝擊性的景色。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時候覺得驚為天人,實際上來看的時候並沒有與期望相違,是孤高的印象。有這個嶄新的展望台設計,排名在第三名。

當然,也不只是因為展望台的設計,從這裡看出去的海洋也是非常美麗。是可以近距離感受海洋的展望台。

フナウサギバナタ(Funausagibanata)展望台
地址 沖繩縣宮古島市伊良部
附設免費停車場
無廁所

去了不會後悔的宮古島展望台 第二名 龍宮城展望台

龍宮城展望台位於與宮古島以來間大橋連結著的來間島。從宮古機場出發車程約25分鐘。就如它的名字,外觀是以龍宮城為發想設計的。

連間大橋與宮古島,還有美麗的海洋。

從窗戶看出去的風景也很上相。對岸那片海灘是被稱為東洋第一美,純白的與那霸前濱海灘。

風獅爺的背景真可愛。

展望台旁還有販賣水果和冰淇淋的食堂。

龍宮城展望台
地址 沖繩縣宮古島市下地 下地來間
附設免費停車場
附設免費廁所

去了不會後悔的宮古島展望台 第一名 東平安名崎(平安名崎燈塔)

東平安名崎,從宮古機場出發約車程40分鐘。是個需要「特地去」的地方。但是,非常有前往的價值!對於筆者來說,在那邊觀賞絕景度過的時光印象非常深刻,是名符其實的第一名。

要爬上燈塔雖然要入場費,但是從塔上可以眺望太平洋和東海。海洋從綠色到藍色的漸層色,或是燈塔的影子,都像是異世界一般的美,度過了一段不朽的時光。

詳細請參閱之前的記事『美得令人窒息的藍與綠。從東平安名崎燈塔遠眺宮古島美麗的大海【宮古島遊記1】』。

東平安名崎
https://miyakojimabunkazai.jp/bunkazaiinfo122/
地址 沖繩縣宮古島市城邊町保良平安名崎
附設免費停車場
附設免費廁所

>>>美得令人窒息的藍與綠。從東平安名崎燈塔遠眺宮古島美麗的大海【宮古島遊記1】

>>>來間島「AOSORA PARLOR」療癒身心的美味冰沙【宮古島遊記8】

>>>下地島免費觀光景點是這裡!四個景點大推薦 【宮古島遊記12】

山口彩

aya yamaguchi 編輯 / 作家
曾經營網店、其後就職旅行社、編輯等工作,後任自由業者。擔任以旅遊和自由為主題的生活方式媒體「TABIZINE」的主編後,創立了其姐妹媒體「イエモネ」。喜歡可愛的、美味的以及奇奇怪怪的東西。夢想著什麼時候能去太空。

,,,,, | 絕景,觀光,沖繩縣,九州‧沖繩


九州‧沖繩的沖繩縣相關連結











1 2 3 4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