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絕對受不了!NY Perfect Cheese【東京車站推薦伴手禮美食】

Posted by: 山口彩
掲載日: Jan 21st, 2020.

嚴選東京車站適合拍IG美照的美食&伴手禮「東京車站『網美風』伴手禮美食&甜點」特集。本次,我們將現場直擊東京車站的排隊名店「NEWYORK PERFECT CHEESE」。

Facebook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 LINEで送る コメント

 

嚴選東京車站適合拍IG美照的美食&伴手禮「東京車站『網美風』伴手禮美食&甜點」特集。

本次,我們將現場直擊東京車站的排隊名店「NEWYORK PERFECT CHEESE」。

 


平日上午,排隊人數大約15人,等待時間10分鐘

「NEWYORK PERFECT CHEESE」正如其名,是紐約風格的起司點心專賣店。由在世界活躍的三位起司職人所監修的講究甜點,從2017年3月開幕以來就人氣高漲。目前在京王百貨新宿店跟羽田機場都有分店。

筆者來店時是平日上午九點多,排隊人數大約15人。

現場擺放著「一人限購20盒」的告示,似乎有人一次購買超過20盒,真厲害。

一邊排隊,一邊思考要買幾個。照片中為5入775日圓(含稅;以下皆為含稅價)。其他還有8入1,080日圓、12入1,620日圓、15入2,025日圓、18入2,430日圓。

 

雖然應該也無須再說明了,店名跟商品名都是「NEWYORK PERFECT CHEESE」。

仔細一看才覺得,這真是令人難以形容、不可思議的形狀呢~在細長狀的巧克力與奶油中放入切達起司,再用豪達起司風味的貓舌餅乾裹起來。肯定會讓起司控受不了吧。如此具有衝擊力的點心,真讓人好奇究竟會是怎樣的味道呢!

順便一提,雖然這次沒有購買,但現場也販售了「楓糖起司蛋糕」及「起司蛋糕卷」等甜點。

 

最後筆者買了5入裝。從開始排隊到購買花了大約十分鐘。在那之後,於東京車站閒晃時也經過店家面前不少次,上午排隊的人數大概都是10到15人。

 

開封NEWYORK PERFECT CHEESE、實際品嘗!

那麼就來打開包裝,好好品嘗吧。打開獨具特色的紙盒,裡面又是風格獨特的個別包裝。因為在櫃台結帳時店員特別叮嚀「冷藏十分鐘後再享用」,所以事先冰過了。

那就打開看看吧……!怎麼會這樣,裡面碎掉了。也太受打擊了。

之後又試著開了一個,但沒想到連第二個也碎了。記得應該沒有太粗魯才對……

明明是想要看見這麼完美又有衝擊力的形狀的……調整心情再開一個看看。

太好了,終於出現了!這次沒有碎掉。順便一提剩下的三個都是完整且漂亮的形狀。

烤得恰到好處的貓舌餅乾看起來很美味。一口咬下,冷藏過後特有的口感令人驚豔。豪達起司風味的貓舌餅乾十分酥脆。起司巧克力也脆脆的。起司的香氣與滋味在口中擴散開來……很有層次感。瞬間就吃完一個了。令人念念不忘的美味與恰到好處的大小,讓人忍不住想一個接一個吃下去。

順便一提,不冷藏就直接吃的話,(個人認為)美味度會減半,強烈推薦冰過再吃喔。

如果想跟別人分享的話,五個可能不太夠。而且五入裝的直立型盒子雖然很時尚,但內容物還滿容易晃來晃去的,像筆者一樣不小心弄碎的可能性很高。

 

好吃是好吃,但因為是非常易碎的點心,帶回家時請務必小心!

 

前往東京車站「NEWYORK PERFECT CHEESE」的地圖

雖然東京車站很容易迷路,不過「NEWYORK PERFECT CHEESE」算是比較好找的了,就在丸之內南口附近剪票口內的南通路。重點是「丸之內南口附近」、「剪票口內」、「一樓」。正對面也有家排隊名店「PRESS BUTTER SAND」哦。

 

「NEWYORK PERFECT CHEESE」東京車站店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2/A130201/13207461/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1-9-1 JR東京車站內一樓

營業時間:8:00-22:00

價格(含稅):NEWYORK PERFECT CHEESE 5入775日圓、8入1,080日圓、12入1,620日圓、15入2,025日圓、18入2,430日圓。

 

賞味期限:約一個月(筆者購買時為一個月又一週)

山口彩

aya yamaguchi 編輯 / 作家
曾經營網店、其後就職旅行社、編輯等工作,後任自由業者。擔任以旅遊和自由為主題的生活方式媒體「TABIZINE」的主編後,創立了其姐妹媒體「イエモネ」。喜歡可愛的、美味的以及奇奇怪怪的東西。夢想著什麼時候能去太空。

| 美食,土特產,本地報告/部落格,美食,土特產,關東,東京都23區


東京都23區的美食相關連結











1 2 3 NEXT

#TIPS